close

第一篇文章就獻給西班牙國鐵訂票了!

前言:

6月中要出發去荷蘭探親! 所以想順便選一個國家自助旅行~~

因為在美國打工的時候發現好多西班牙朋友都好熱情而且又好帥 ((哈哈哈少女心

最後決定在西班牙自助一個禮拜啦。

6/15  AMS-BCN vueling airline 

6/16  BCN-MAD AVE西班牙國鐵renfe

6/21  MAD-AMS Air europa airline 

 

其實剛開始在搜尋西班牙國鐵renfe訂票教學,

發現網站竟然更新了!!!!

不過,還是可以選擇使用舊版的訂票網頁 ((我是覺得舊版的比較複雜,哈哈哈哈

改版之後我覺得變得  超!級!簡!單!

這篇是關於新版本的訂票文,

如果還是喜歡舊版可以使用舊版的訂票唷!

 

(((不過小女子是第一次發文,如果有那裡說錯或是不好的地方,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!!

 

P.S:我一剛始試過很多次都無法搜尋票價,連機票也是一樣...

當我還在納悶的時候,突然想到會不會跟VPN有關....

果然沒錯,我把之前下載過的ZenMate 打開,((小女子都開美國VPN購物啊啊啊啊啊啊~~~

選擇美國或歐洲地區,就可以訂票了!!!

(((((這邊我要MurMur一下....之前買阿姆斯特丹到西班牙的機票,

我沒有開啟美國的VPN,結果搜尋到的機票價格大約110歐元....

好貴!!!我買不下去啊~~~~~~~~~~~~~~~

結果,突然靈光一閃!

我開啟了美國的VPN,結果!結果!結果!

查詢出來票價竟然便宜了一倍以上!!!!!!!!!!!!!!!

我就以45歐買下了國內機票

所以,各位不妨可以試試看。不過不確定是不是每家航空都是這樣了...

 

以上廢話這麼多,下面要開始''''巴塞隆納到馬德里''訂票教學~

Step 1 :http://www.renfe.com/EN/viajeros/index.html

進入Renfe網站,我個人是先加入會員。

((其實不用註冊也可以購票,只是註冊之後就不用再填寫個人資料訊息了!

右上角Welcome  RENFE CUSTOMERS. IDENTIFY YOURSELF. 點下去

Registrar 點下去後申請帳號。

全部打好了之後,按Accept 

Renfe就會寄一封註冊成功的信到信箱了!

登錄之後就可以開始訂票了!!!

Step 2

出發地跟目的地要確認清楚唷!

每個大城市都有一個以上的乘車地點。

如果不確定,可以先選擇地點後有(TODAS) 這是代表ALL 全部的車站。

Step 3

NEXT 之後會出現個人資料,(如果先註冊,這裡就會幫你自動填入)

新版的優點就是選擇之後,個人資料與付款都在同一頁,

很好操作!

確認之後會跳出3D驗證網頁,

發驗證碼簡訊到手機裡,確認之後,就可以了喔!

((我是用國泰的VISA卡,一次就過了唷))

訂票成功的話,就會收到EMAIL

裡面的PDF檔要列印出來,這是火車票呀!!

用列印的這張上火車唷!

成功買到特價的國鐵了唷!

PS:通常都開放旅遊日前兩個月!

所以越早訂越能買到便宜的票唷!

 

其他詳細搭車資料帶小女子真正到西班牙之後再修改了唷!!!

感謝各位賞臉看我的書明文呀!

如果哪裡寫不好還請多多指教唷~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